丰田在 Instagram 上发布了一个预告片

2021-11-25 14:26: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 丰田在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张图片,取笑即将推出的GR Corolla 热舱门,其中包含详细介绍新车型的隐藏线索。
  · GR Corolla 将搭载与全球 GR Yaris 相同的涡轮增压 1.6 升三缸发动机。
  · GR Corolla 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亮相,并作为 2022 款车型在美国上市销售
  自从丰田推出GR Yaris 热舱门并表示它不会在美国销售以来,我们一直渴望可以在这里购买的版本。毕竟,丰田需要一些东西来与本田思域 Type R、大众高尔夫 R和现代 Veloster N 等车型竞争。好在丰田没有让我们落后,因为我们很快就会得到 GR Corolla。该公司刚刚在其 Instagram 帐户上发布了一张预告图片,暗示了新的喧闹的热门孵化器。
  自然,GR Corolla 论坛上的用户很快就指出了所有的提示,这些提示散布在标准卡罗拉内部的图像周围,就像 I Spy 游戏一样。GR 代表 Gazoo Racing,用于 Supra 和新款 GR86 跑车。仪表盘上显示的时间是 G:16,指的是 GR Yaris 中使用的 G16E-GTS 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该强大发动机的日本版的 268 hp 输出可在预告图像的气候控制上找到。欧洲版本的功率为 268 马力,扭矩为 266 磅英尺,发动机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
  那不是全部。在图像的背景中甚至还有一辆伪装的 GR Corolla 掀背车(我们试图放大;遗憾的是你看不到太多)。导航系统中有一个GR Four道路,是指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前后都有Torsen限滑差速器和电控中央差速器。
  很快就会寻找有关新 GR Corolla 的更多详细信息,因为丰田肯定会在明年正式亮相之前发布有关新热舱门的详细信息,因为它在正式亮相之前发布了新 Tundra 皮卡的几乎所有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