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 年丰田凯美瑞因刹车问题召回

2021-11-23 16:10: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丰田正在召回227,490 辆 2018 和 2019 车型年在美国市场销售的凯美瑞轿车,原因是可能会导致制动辅助突然失效。
  汽车真空泵内的叶片盖可能会过早磨损、破裂并导致泵故障,进而影响动力制动辅助。
  这个问题不会影响凯美瑞混合动力车,丰田在其文件中表示没有真空泵。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已发布召回通知,召回200,000 多辆丰田凯美瑞汽车,原因是该问题可能导致制动辅助突然丧失。问题涉及机械真空泵中旋转叶片上的盖子有缺陷。丰田表示,过早磨损,特别是当车辆经历“频繁制动和/或长时间空转”时,会导致盖子卡在叶片和泵壳之间并破裂,此时泵将不再提供真空到制动助力器。制动器将继续工作,但如果没有持续的真空,动力辅助可能会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突然减少”,从而增加撞车的风险。
  此次召回包括在 2017 年 1 月 16 日至 2018 年 9 月 13 日期间生产的丰田凯美瑞车型。
  经销商将免费维修或更换真空泵。12 月中旬将开始向受影响的凯美瑞的车主发出通知。同时,2018 年或 2019 年凯美瑞的车主可以访问NHTSA 召回网站以获取更多信息或了解他们的汽车是否包含在召回范围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