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大众 Caddy 系列扩大了新的汽油发动机

2021-11-20 15:39: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2022大众开迪TSI220在澳大利亚参加在商用货车和人发阵容。
  大众汽车在 8 月份在当地推出该车型后悄悄推出了汽油选项,TSI220 将Caddy 的售价从 34,990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改为了 TDI280,后者在不含上路费用之前增加了 2000 美元至 36,990 美元。
  买家现在可以选择 1.5 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84kW 和 220Nm,可选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驱动前轮的七速双离合 DSG 自动变速箱。
  手动油耗为6.4L/100km,汽车油耗为6.2L/100km,但需要95RON优质无铅汽油。
  与柴油车型相比,一些汽油车型的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略有不同,而车辆总质量 (GVM) 额定值下降了 100 公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