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聘请特斯拉的 Autopilot 软件总监负责汽车工作

2021-11-08 13:02: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苹果公司加强其汽车开发工作,聘请了特斯拉的一名前工程师,该工程师今年因对该公司自动驾驶功能的评论而引起争议。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 iPhone 制造商聘请 Christopher “CJ” Moore 为其研发自动驾驶汽车的团队。摩尔正在开发该项目的软件,向去年年底加入苹果的另一位特斯拉前高管 Stuart Bowers 汇报工作。鲍尔斯在 2019 年年中离职之前曾领导特斯拉的 Autopilot 团队。
  此举表明苹果正在努力开发自动驾驶技术,这是一场与特斯拉等汽车制造商的高风险竞赛。摩尔正在加入一个以保密着称的部门——苹果公司从未公开制定过它的汽车计划——而且频繁的人员流动。代号为Titan的苹果汽车项目负责人今年早些时候离开公司,在福特领导技术工作。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司拒绝置评。
苹果聘请特斯拉的 Autopilot 软件总监负责汽车工作
  在特斯拉,摩尔暗示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夸大了 Autopilot 软件的功能。今年早些时候,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官员采访了摩尔,作为对自动驾驶软件调查的一部分。该部门向摩尔询问了马斯克声称特斯拉今年将能够实现全自动驾驶的情况。
  根据一份总结谈话的DMV备忘录,摩尔作为回应表示,马斯克的声明并不“符合工程现实” 。多年来,马斯克一直表示他相信特斯拉即将发布所谓的 5 级自动驾驶功能,这意味着汽车可以在没有人为干预的情况下运行。当前的系统称为2级,要求驾驶员将手放在方向盘上。
  最近,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在 2019 年在使用 Autopilot 时死于车祸的遗产提起诉讼,该男子正在寻求传唤摩尔作为证人。与此案相关的法律文件在 10 月份披露,摩尔已离开特斯拉。
  苹果最近用凯文林奇取代了前项目负责人道格菲尔德,凯文林奇从产品初期就负责 Apple Watch 的软件工程。它还聘请了汽车界的其他知名人士,包括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 Canoo的前首席执行官 Urlich Kranz 。
  苹果团队还有其他前特斯拉高管,包括该公司前传动系统主管 Michael Schwekutsch 和内饰主管 Steve MacManus。与此同时,该集团已经失去了几名经理。除了菲尔德,今年离职的还包括机器人负责人戴夫·斯科特和安全负责人杰米·韦多。另一位前任经理戴夫·罗森塔尔 (Dave Rosenthal) 在早些时候离开了该项目后,最近离开了苹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