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解决了涉及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的召回问题

2021-11-03 12:39: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新闻 >
  · 特斯拉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发出召回通知,以修复软件更新,该更新可能导致错误的碰撞警告,从而导致不必要的自动紧急制动。
  · 召回范围包括 2017 年至 2021 年的近 12,000辆特斯拉Model S、Model X、Model 3和Model Y车辆。
  · 特斯拉表示,截至 10 月 29 日,超过 99.8% 的汽车已更新到固定软件。
  特斯拉召回了近 12,000 辆运行其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 10.3 版的汽车,该软件于 10 月 23 日星期六发布,因为可能会发生错误的碰撞警告和不必要的汽车紧急制动事件。该公司两天后发布了更新,现在表示截至 10 月 29 日,超过 99.8% 的汽车已经更新。
特斯拉解决了涉及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的召回问题
  受影响的车辆包括 2017 年至 2021 年的 Model S、X、3 和 Y 型电动汽车,这是特斯拉当前阵容中的所有车型。该公司表示,该更新在两个板载芯片之间引入了软件断开连接,其中一个在哨兵模式(一种安全功能)和 Summon(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将停放的汽车提供给您)期间使用时处于低功耗模式。断开连接会导致芯片对移动物体的检测不一致,从而导致错误制动情况。特斯拉表示,它不知道与该问题有关的任何碰撞或伤害。
  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 NHTSA )的一份报告中,特斯拉表示,它在向公众发布后不久就取消或恢复了受影响车辆的软件更新。它还禁用了前方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
  软件更新 10.3 备受期待,因为它还授予安全分数为 99/100 的用户访问特斯拉 FSD 测试版软件的权限,该软件仍未完全向公众发布。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发布后不久在推特上表示,“测试版软件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尽管几乎所有受影响的车辆都已更新到当前软件,但特斯拉表示,从昨天(11 月 1 日)开始,所有商店和服务中心都开始收到修复通知。车主可以在车辆的软件选项卡或特斯拉移动应用程序中查看软件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