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荷兰试验中开放增压器网络

2021-11-02 13:05: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作为试点计划的一部分,荷兰的电动车车主很快就可以使用世界上最快的充电站。
  特斯拉的Supercharger 网络正在慢慢向更广泛的电动汽车社区开放,荷兰司机可以参与一项试点计划,该计划将为任何车辆的车主提供 10 个充电器。
  非特斯拉司机可以通过特斯拉的应用程序访问,该试验将允许他们与特斯拉车主一起使用超级快速充电器,尽管由于制造商不希望自己的客户错过独家网络,因此将对这种情况进行监控。
特斯拉在荷兰试验中开放增压器网络
  特斯拉曾表示,它一直打算向更广泛的电动汽车社区开放其网络,已在全球安装了 25,000 多个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表示:“向非特斯拉电动汽车开放增压器网络一直是我们的抱负,并通过这样做鼓励更多司机使用电动汽车。”
  “这一举措直接支持我们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型的使命。”
  “使用 Supercharger 网络的更多客户可以实现更快的扩展。我们的目标是快速学习和迭代,同时继续积极扩展网络,因此我们最终可以在全球每个 Supercharger 中欢迎特斯拉和非特斯拉司机。”
  今年早些时候,它宣布正在为挪威评估一个类似的试验计划,尽管特斯拉公开承认它希望获得补偿或奖励作为回报,因为它在没有政府资助的情况下安装了超级充电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