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于特斯拉,电动汽车在欧洲 9 月的汽车销量中名列前茅

2021-10-30 12:04: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特斯拉凭借 2021 年 9 月创纪录的业绩在欧洲汽车市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根据研究公司 Jato Dynamics 发布的一份报告,
  特斯拉 Model 3是 2021 年 9 月在欧洲销量最高的汽车。一个电动车已经成为该月的头号注册汽车在欧洲的第一次,由于特斯拉。这也是欧洲以外制造的汽车首次成为欧盟最畅销的汽车。特斯拉 9 月份共有 33,325 辆新车注册,Model 3和Model Y成为欧洲每月销售的前 50 辆汽车中销量最高的四辆电动汽车中的前两名。特斯拉比雷诺Clio又卖出了 6,327 辆 Model 3,后者是本月第二大注册汽车。特斯拉 Model 3 从 8 月月度汽车销量的第 17 位跃升至 9 月的第一,销量从 7,827 辆跃升至 24,591 辆。与 2020 年 9 月的销量数据相比,Model 3 也同比增长了 58%。
得益于特斯拉,电动汽车在欧洲 9 月的汽车销量中名列前茅
  尽管微芯片和新车供应短缺,电动汽车销量仍实现了增长。
  通过政府补助和补贴推动电动汽车以及最近宣布的净零战略对电动汽车普及率的增长产生了积极影响。特斯拉在每个季度末推动进口是导致 9 月份新车注册数量高的另一个因素。汽车租赁公司 Hertz 订购了 100,000 辆特斯拉,希望为他们在北美的车队提供电气化服务。电动汽车销量的增加,加上政府的努力,例如从 2030 年起禁止销售新型内燃机制造商对供应链脱碳的尝试表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重点正在稳步转变,运输业的目标是变得更加环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