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丰田 GR86 比斯巴鲁 BRZ 便宜一点

2021-10-28 11:36: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 在2022丰田GR86跑车将在$ 28725开始,在高级修剪最低$三万一千三百二十五。
  · 它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而六速自动变速箱的价格为 1500 美元。
  · 该公司表示,GR86 将于 12 月到达美国丰田经销商处。
  丰田透露了新款 2022 GR86 跑车与其双胞胎2022 斯巴鲁 BRZ之间的另一个小区别:价格。86 的基本装饰起价为 28,725 美元,仅略低于 BRZ 的起价 28,955 美元。
2022 年丰田 GR86 比斯巴鲁 BRZ 便宜一点
  该起价适用于基本型号,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和 2.4 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228 马力,扭矩为 184 磅英尺。更昂贵的高级内饰售价 31,325 美元,并将基础车的 17 英寸轮毂和四季轮胎换成 18 英寸轮毂和米其林 Pilot Sport 4 夏季轮胎。Premium 还配备了更大的后扰流板、加热前排座椅以及皮革和人造绒面革内饰。
  六速自动变速器的任一装饰售价 1500 美元,但我们不建议在像这样有趣的后轮驱动跑车中选择双踏板选项。自动变速器汽车确实配备了一些额外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而手动汽车则没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