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最终的澳大利亚 GT-R 已经到货

2021-10-19 12:18: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新闻 >
  日产 GT-R在澳大利亚的道路尽头即将到来 - 刚刚在布里斯班港发现了 48 辆,准备在全国分销。
  由于新的澳大利亚设计规则 85 法规(ADR 85)的引入, GT-R 被确认在本月底被淘汰后,日本制造商的当地分支机构表示将进口新的T-Spec和 NISMO SV 限量版结束哥斯拉的生命周期。
  感谢爱好者页面 GTR-Registry,已经提交了预计 GT-R 最终运往澳大利亚的照片,只有不到 50 辆汽车抵达布里斯班。
日产最终的澳大利亚 GT-R 已经到货
  根据 Facebook 的帖子,10 辆车将被送往悉尼,30 辆将被送往墨尔本,8 辆将留在阳光州——尽管没有提供关于规格和颜色最终会在哪里的细分。
  日产澳大利亚此前曾告诉 MOTOR,预计本月将有大约 50 辆 T-Spec 汽车在 10 月 31 日截止日期之前到达,以符合 ADR 85,幸运的是澳大利亚买家不必牺牲日本规格车型的任何功能.
  随着 T-Spec 和 NISMO SV 的推出,限量版车型的发布价格比现有的 GT-R 系列高出一大截,不含上路成本的零售价分别为 256,700 美元和 393,80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