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从网站上删除 Cyber​​truck 规格,但仍收取押金

2021-10-18 12:27: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新闻 >
  该特斯拉Cybertruck传奇继续沿着自己的道路上滚动。从其分裂的、棱角分明的造型到卡车应该何时投入生产的延迟,对于那些对标准新车购买体验不感兴趣的人来说,Cybertruck 是完美的车辆。最新的变化是,即使特斯拉之前提供的关于卡车的少数细节也可能不像粉丝们希望的那样被锁定。
  例如,此前,特斯拉表示 Cybertruck 将提供三种主要口味:后轮驱动车型售价 39,990 美元,全轮驱动车型售价 49,990 美元,三电机车型售价 69,990 美元。这些价格和其他规格,例如其 500 多英里的续航里程和低于 2.9 秒的零到 60 英里/小时的时间(在顶级三电机配置中),已于本周从特斯拉的网站上删除。
  特斯拉没有传统的公关部门,因此该公司没有发布关于为什么有关 Cybertruck 的详细信息从网站上删除的声明。同样,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 Twitter 提要对此事保持沉默。
  虽然这些规格已从 Tesla 的官方网站上撤下,但您仍然可以在Car and Driver和其他汽车网站上找到它们。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特斯拉是否只是简单地更新规格,因为它重新配置了未来卡车实际上市时将提供的具体内容,或者持续的延迟和该规格的消失是否暗示着承诺之间会发生更大的变化以及将交付什么。特斯拉本应在今年开始生产 Cybertruck,但最近被推迟到 2022 年,延迟意味着最终交付的细节发生了变化,这并非不可想象。然而,没有马斯克或特斯拉的官方声明,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猜测移除背后的原因。
特斯拉从网站上删除 Cyber​​truck 规格,但仍收取押金
  就其价值而言,特斯拉仍在为 Cybertruck 收取 100 美元的可退还押金。不过,现在,如果您点击支付定金,该网站不再根据特斯拉之前宣传的规格选择内饰,而是简单地说:“您将能够在 2022 年生产临近时完成配置。”
  好消息是,您今天仍然可以在线购买真正的实体 Cybertruck,而不是从特斯拉购买。除了我们最近向您介绍的 Hot Wheels RC Cybertruck 之外,还有一款来自美泰的新产品。该玩具制造商已开始接受您自己组装的名为Mega X Cybertruck 的250 美元 Mega 积木(即非乐高塑料玩具)模型的订单。这个“收藏家的建筑套装”由 3283 件组成,售价 250 美元,每人限购两件。
  作为适合 Cyber truck 爱好者的桌面玩具,这款模型包括一个工作后备箱盖、一个折叠式尾门和复活节彩蛋,就像看起来像是裂开的驾驶员侧窗户,这是对具有讽刺意味的“这些窗户不会打破”的点头“当卡车于 2019 年亮相时,车窗确实破碎了。美泰承诺,现在订购的 Mega X Cybertruck 车型将于 12 月发货。如果公司真的想为客户提供真实的 Cybertruck 体验,它至少应该将其推迟到 1 月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