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正在为 SEMA 建造塔科马“Tacozilla”露营车

2021-10-16 12:19: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现在几乎是SEMA时间,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正在为售后市场制作各种疯狂的车型。今年,丰田正在制造一种他们称之为 Tacozilla 的汽车。这是一个奇怪的名字,因为虽然它应该让人联想到一辆高耸的怪物卡车的形象,但 Tacozilla 的灵感来自 70 年代一个可爱的小露营者。
  当时,丰田和 Chinook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基于当时的丰田皮卡打造了一款广受欢迎的房车。Chinook 制造了一个大型露营车外壳,用于放置通常放置床的位置,这些迷你房车在丰田经销商处出售。
  对于 SEMA 版本,丰田正在使用带有手动变速箱的Tacoma TRD Sport 作为其基础。虽然最初的视频显示卡车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但插图似乎显示了一个露营者能够在驾驶室上方的延伸部分中睡两个人。还有餐桌、小厨房和卫生间。
丰田正在为 SEMA 建造塔科马“Tacozilla”露营车
  团队经理 Marty Schwerter 在视频中说,“我们真的不希望它看起来像卡车后面的冰箱”,因此与原始的 Chinooks 不同,露营车的外形将有更多的“曲线” . Schwerter 还表示,露营车部分将比停车场中的任何其他汽车高出四英尺,但它看起来确实比旧款 Chinooks 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
  虽然原件(多年来生产了几种变体)通常具有较长的后悬,但丰田的新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离去角,因此 Tacozilla 可以越野。一些复古的棕色和橙色条纹使老派外观更加完美。
  空间看起来极其有限,但可用性通常不是 SEMA 构建的重点。他们在那里让观察者认为,“这很酷!” Tacozilla 似乎可以做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