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Taycan EV 销量超过 911

2021-10-16 12:18: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全电动保时捷 Taycan在今年前九个月的销量超过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标志性的内燃机动力 911跑车,这是 2019 年底推出的 EV 的里程碑。
  周五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前三个季度,保时捷在全球交付了 217,198 辆汽车,同比增长 13%。结果是由Taycan交付量增加近三倍以及其受欢迎的汽油动力Macan 推动的。这些数据显示,保时捷从2019 年至 2020 年的九个月期间销量下降 5% 中恢复过来。
保时捷 Taycan EV 销量超过 911
  虽然汽油动力的保时捷卡宴在今年前 9 个月交付了 62,451 辆汽车,但实际上比 2020 年同期下降了 2.8%。对小型 Macan 的需求强劲,下降了 12%交付量增加到 61,944 辆,Taycan 和 911 帮助推动了保时捷的整体增长。
  保时捷在 1 月至 9 月期间交付了 28,640 辆 Taycan。保时捷 911 的交付量为 27,972 辆,比去年同期增长 10%。
  保时捷交付了 20,275 辆Panameras以及 15,916辆718 Boxster和718 Cayman汽车,所有这些都比去年增长了约1 %。
  虽然保时捷的大部分销量都是由内燃机汽车代表的,但 Taycan 的成功可能会推动该公司进军电动汽车领域。保时捷计划在 2023 年推出全电动版 Mac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