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召回 14,901 辆全尺寸 SUV 用于燃油泵修复

2021-10-09 12:30: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新闻 >
  · 通用汽车正在召回14,901 辆全尺寸 SUV,以解决燃油泵问题。
  · 包括 2021 款凯迪拉克 Escalade和 Escalade ESV、GMC Yukon和 Yukon XL,以及雪佛兰 Suburban和Tahoe。
  · 在 2020 年 4 月 15 日至 2021 年 8 月 24 日期间生产的车辆可能会受到影响,并将由通用汽车经销商免费维修。
  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召回14,901 辆全尺寸 SUV,原因是其燃油泵存在故障的动力控制模块。出现此问题的车辆可能会遇到发动机熄火的情况。受此次召回影响的车辆包括凯迪拉克 Escalade和 Escalade ESV、雪佛兰 Suburban和Tahoe,以及GMC Yukon和 Yukon XL。
通用汽车召回 14,901 辆全尺寸 SUV 用于燃油泵修复
  通用汽车于 7 月开始调查此事,通过审查与 2020 年 4 月至 2021 年 8 月之间生产的 2021 款 SUV 的燃油泵更换相关的保修数据。通用汽车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报告称,有 617 起来自 SUV 车主的相关投诉,其中 229 人表示他们的车辆在站立或移动时熄火。没有因该问题而发生事故或受伤的报告。
  这些通用 SUV 2021 款车型的车主可以查看 NHTSA 的召回网站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并确定他们的车辆是否受到影响。如果是这样,他们应该联系他们的经销商安排召回服务。通用汽车经销商将免费更换燃油泵中的电源控制模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