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电动汽车将获得经典标志的新黑白版本

2021-10-05 11:06: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新闻 >
  · 凯迪拉克加入了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的行列,重新设计了具有极简主义外观的标志,标志着向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转变。
  · 新标志保留了 2014 年推出的更宽、无花环的风格,但现在是黑白相间的,并且在某些情况下会被照亮,例如即将推出的Lyriq SUV的前端。
  · 徽章的单色版本将出现在所有新的电动凯迪拉克上,而彩色徽章将继续出现在汽油动力车型上,直到它们被电动汽车取代。
  随着汽车制造商将他们的产品线转变为纯电动汽车,一些品牌试图通过重新设计其标志性标志来重塑自己。在过去两年中,大众、宝马、日产和通用汽车也对他们的标志进行了类似的更新,保持相同的基本形状,但选择了更简单、极简的风格。现在凯迪拉克加入了这一行列,福克斯新闻汽车报道称,凯迪拉克将为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库过渡到新的单色版本标志。徽标的新的黑色和白色版本是第一次看到,当凯迪拉克推出的Lyriq SUV在2020年后期,它是在格栅照明作为一种概念。现在,凯迪拉克徽章的单色版本——延续了 2014 年推出的更宽、无花环的外观——已经出现在凯迪拉克的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上,标志着该品牌转向电动汽车。凯迪拉克发言人告诉汽车和司机“随着凯迪拉克通过 Lyriq 开启全电动未来的新篇章”,凯迪拉克正在“通过对凯迪拉克徽标的大胆而现代的诠释”“刷新我们的品牌外观和感觉”。发言人还表示,虽然单色徽章将变得更加普遍,但“凯迪拉克也将继续使用当前的徽
章。”
凯迪拉克电动汽车将获得经典标志的新黑白版本
  虽然凯迪拉克代表没有向汽车和司机说明何时使用当前的彩色徽章,但福克斯新闻汽车报道称,凯迪拉克发言人表示,该标志的彩色版本将继续出现在内燃机车型上,并将随着这些车型被电动汽车取代,将被逐步淘汰。
  随着Lyriq 的发布,凯迪拉克宣布将不再发布任何新的汽油动力车型,至少在北美是这样,这意味着CT4、CT5、XT4、XT5、XT6和Escalade将继续使用彩色徽章直到他们的电动继任者到来。凯迪拉克的首款电动汽车 Lyriq 将于 2022 年上半年上市,售价为 59,99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