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田思域轿车的所有装饰价格上涨220美元

2021-10-04 13:14: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新闻 >
  汽车制造商在过去一年中不断提高价格,试图让利润与时俱进(和通货膨胀)。本田不能失步,已经推出了2022 Ridgeline和2022 Pilot,其产品线的价格上涨了 400 美元。但与那些新车型年产品的情况不同,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只是对2022 年思域轿车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进行了一些修正,尽管第 11 代的坚定者仅在七个月前首次亮相。Cars Direct看到了本田发给经销商的一封信,其中的变化于 10 月1日生效. 损失并不大,另外 200 美元添加到建议零售价上,并添加了 20 美元到目的地费用,使后者达到 1,015 美元。所有四种装饰的新价格是:
2022年本田思域轿车的所有装饰价格上涨220美元
  LX:22,915 美元
  运动:$24,315
  例如:25,915 美元
  巡回演出:29,515 美元
  目前,此次修订将轿车与2022 款思域掀背车之间的差距缩小至 1,000 美元。我们直到 9 月下旬才获得舱口盖的定价信息,因此该模型可能暂时避免了 MSRP 调整。
  根据Cars Direct 的说法,忘记寻找 2021 款思域轿车吧,因为它的库存“基本上已经售罄”。买家也可能很难买到 2022 Civic。本田是第三季度,尤其是 9 月份遭受重创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与2019 年第三季度相比,该公司截至 9 月 30 日的三个月在美国的销售额下降了 11%,其中上个月与去年相比下降了 25%。该汽车制造商告诉路透社,其工厂在 8 月和 9 月的产能为 40%,但预计 10 月初的产量将达到 7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