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中的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双驾驶室

2021-09-27 11:40: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到目前为止,2022 年的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系列可以说是 2021 年最大的故事,但如果澳大利亚人比陆地巡洋舰更喜欢一辆车——它是双驾驶室。
  巴西艺术家Kleber Silva创作了这张渲染图,将300 系列的前部缝合到全尺寸皮卡的车身上,创造出比丰田标志性的 79 系列更舒适、更科技的双驾驶室LandCruiser ute 。
  虽然席尔瓦将他的创作命名为 2024 Toyota HiLux TRD,但 300 系列双驾驶室的可能性并非完全没有问题。
想象中的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双驾驶室
  最近几天,2022 Toyota Tundra在美国亮相,这款皮卡与新款 LandCruiser 共享相同的动力系统和车身底部架构。
  该汽车制造商的一位发言人于2021年5 月对4X4 Australia表示:“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意识到,在过去几年中,澳大利亚的大型卡车市场越来越受欢迎,我们正在继续研究这一领域,我们对此普遍感兴趣。” .
  虽然为澳大利亚等市场打造的右侧驾驶的 Tundra 更有可能看到曙光,但丰田最终可能会选择利用 LandCruiser 的好名声,并在全球范围内为 300 系列提供皮卡车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