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7 起亚 Sedona 因指示器故障而召回

2021-09-25 12:33: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在一个更安全、更完美的世界中,驾驶者每次换道时都会使用转向信号指示灯,让您知道他们要去哪里。当然,在现实世界中,许多驾车者不会——但想象一个更糟糕的世界,司机打了转向灯,然后转向与你想象的相反的方向。起亚试图通过最近召回影响超过 88,000 辆 Sedona 小型货车的软件故障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2015-17 起亚 Sedona 因指示器故障而召回
  具体涉及的是 2015-17 年款 Sedonas。小型货车智能接线盒的软件逻辑可能无法正确解释从多功能开关接收到的信号,这可能导致转向信号以与驾驶员预期相反的方向激活。这反过来又增加了撞车的风险。
  为了防止出现这种混乱的世界(至少在存在上述缺陷的塞多纳附近的驾车者中),经销商将免费更新智能接线盒软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