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正在考虑欧洲

2021-09-22 10:17: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欧洲市场可能会在澳大利亚之前获得福特 野马,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暗示将进行谈判以在北美以外销售 4x4。

  福特老板吉姆法利在接受《 汽车快报》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的欧洲部门将决定是否需要这款越野车。

  当被问及它在欧洲是否可行时,Farely 将 Bronco 与路虎自己的标志性铭牌进行了比较,后者最近恢复了活力,他说:“绝对可行。我看到所有这些后卫 - 绝对。我认为它会工作得很好。”

福特野马正在考虑欧洲

  尽管欧洲可能会获得 Bronco,但英国市场可能会错过,因为它仅在左手驾驶中生产,专注于北美市场而不是福特的全球业务。

  不幸的是,这意味着 Bronco 在澳大利亚仍然遥不可及,尽管它在开发过程中以骡子的形式在当地被监视,并且骑在由福特澳大利亚为 Ranger 和 Everest 开发的 T6 平台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