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 3000 万辆高田安全气囊展开新调查

2021-09-21 10:40: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华盛顿——路透社周日看到的一份政府文件显示,美国汽车安全调查人员对近 20 家汽车制造商生产的 3000 万辆汽车进行了新的调查,这些汽车的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可能存在缺陷。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周五对 2001 年至 2019 年车型年间估计有 3000 万辆美国汽车进行了工程分析。汽车制造商收到了有关调查的警报,但该调查尚未公开。
  新调查包括由本田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丰田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公司、日产汽车、斯巴鲁、特斯拉、法拉利NV、日产汽车、马自达、戴姆勒股份公司、宝马、克莱斯勒(现为 Stellantis NV 的一部分)组装的车辆)、保时捷、捷豹路虎(塔塔汽车旗下)等。
  周日,汽车制造商要么拒绝在 NHTSA 预计将于周一公开宣布之前发表评论,要么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NHTSA 拒绝置评。
美国对 3000 万辆高田安全气囊展开新调查
  NHTSA 在文件中说,这 3000 万辆汽车既包括在制造时安装了充气机的车辆,也包括在之前召回维修中使用的一些充气机。
  在过去十年中,美国召回了超过 6700 万个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全球召回了超过 1 亿个,这是历史上最大的汽车安全召回,因为充气机在极少数情况下会发出致命的金属碎片。
  全球至少有 28 人因高田充气机故障而死亡,其中 19 人在美国。已经有400多人受伤。
  参与新调查的 3000 万辆汽车配备了带有“干燥剂”或干燥剂的充气机。根据该文件,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没有关于道路上装有带干燥剂的安全气囊充气机的车辆发生破裂的报告。
  NHTSA 在打开路透社看到的工程分析时说:“虽然目前没有发现安全风险,但还需要进一步的工作来评估未召回的干燥充气机的未来风险。” “需要进一步研究来评估干燥充气机的长期安全性。”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与召回 6700 万个可释放致命碎片的充气机有关的充气机爆炸的原因是推进剂在长期暴露于高温波动和潮湿环境后分解。该机构已要求召回所有没有干燥剂的类似高田。
  在美国,本田汽车有 16 人死亡,其中福特汽车有 2 人,宝马汽车有 1 人,另外 9 人死于马来西亚、巴西和墨西哥。
  NHTSA 没有立即公布调查涵盖每个制造商的车辆数量。
  安全机构表示,调查“将需要有关高田生产过程和现场充气机调查的广泛信息”。
  今年早些时候,NHTSA 表示,在召回的 6700 万个充气机中,大约有 5000 万个已经修复或以其他方式入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