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现代 Palisade 长期更新 | 一帆风顺

2021-09-21 10:31: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我们的 2021 年现代 Palisade在一年中温暖的月份一直是公路旅行的勇士。它去过北卡罗来纳州和回过几次,到密歇根州的上半岛,甚至向东到纽约中部。
  所有这些旅行都导致里程累积,所以我们不得不让我们的Palisade在当地经销商处进行第一次定期维护。不幸的是,获得那个约会比平时更难。我们当地的现代经销商只是告诉我们,它遇到的服务电话比平时多,所以我们等待上车的时间比传统的要长。为了向您说明这一点,我们打电话时时钟上显示了大约 7,000 英里(在推荐的 7,500 英里服务之前 500 英里),并且在我们预约时里程表读数超过 9,000 英里。在几天和几周内,安排我们的约会和实际约会时间之间几乎整整一个月。
  不过,我们的 Palisade 安装需要多长时间是我们在前六个月遇到的最大抱怨之一。这次服务电话是我们 Palisade 迄今为止唯一一次前往经销商处,因为到目前为止绝对没有任何问题。对于里程表上只有 9,000 英里的全新汽车来说,情况应该是这样,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
2021 现代 Palisade 长期更新
  约会本身一到那里就顺利进行了。工作完成后,我们支付了 90 美元的账单。这包括换油、轮胎换位、燃油添加剂(您绝对不需要)和多点检查。检查结果一切都很好,所以我们带着刚洗过的 Palisade 上路了。
  我们中没有人(包括您的作者)对 Palisade 在最初的 9,000 英里内有太多不好的评价。我们的一位编辑甚至去为他自己的家人购买了相同规格的 Palisade Calligraphy。在我们的长期员工呆了一个月,在私人 Palisade 呆了几个月后,他最大的抱怨是没有数字后视镜、没有电动倾斜/伸缩轮以及无钥匙进入/退出系统的执行。现代汽车没有使用触敏门把手,而是强制您按下把手上的按钮来锁定或解锁车门。
  该恒星的驾驶辅助功能,继续光芒耀眼。我们充分利用了 Palisade 的四四方方的比例(在未来的更新中会有更多的介绍)。燃油经济性已经达到了标准——我们经常以1英里/加仑的速度超过 EPA 规定的 24 英里/加仑的公路长途驾驶数据。每次我们坐进绗缝皮革座椅时,书法的升级内饰仍然让我们感到高兴。不过,关于内饰的一个注意事项是:不要将任何蚊子撞到绒面革顶篷上。它们坐在那里可能看起来很容易杀死,但从奶油色绒面革中取出蚊子内脏就不那么令人愉快了。嘿,让我们休息一下;我们在密歇根度过了蚊子密集的一年。也许所有的洪水都是罪魁祸首。
  在不久的将来,请留意我们的三排现代汽车的更多更新。让我们希望接下来的 7,500 英里和第一次一样愉快,因为这个长期的 Palisade 正在成为我们长期车队中的一匹出色的家庭主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