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22 年 丰田苔原的内饰和选项

2021-09-20 10:40: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在2022丰田苔原是新换的第三代,这将出售在今年的SR年底,SR5有限公司,铂金,1794年,和TRD Pro的内饰水平。船员驾驶室和加长驾驶室配置可供选择三种不同的床长,除了 SR 和 SR5 车型外,所有车型都提供名为 iForce Max 的新型双涡轮增压 V-6 混合动力车。丰田已经分享了一些带有不同选项包的苔原的图像——肯定会有更多的配置可用——但这些是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一些版本。
  丰田还没有分享基本 SR 模型的图像,但想象一下没有什么细节的工作卡车。下一步是 SR5(如图所示),它仅适用于 389 马力双涡轮增压 3.4 升 V-6。此示例采用 Lunar Rock 完成,这种颜色以前仅在 TRD Pro 上可用,并且配备了 TRD Sport 套件(SR5 独有),该套件增加了 20 英寸黑色 TRD 车轮、TRD 格栅、降低的悬架和TRD换档器。
  这款限量版车型采用 Supersonic Red 涂层,并配备可选的 TRD Off-Road 套件。该套件包括 20 英寸车轮(SR5 为 18 英寸)、TRD 格栅、Bilstein 减震器、防滑板、挡泥板和 TRD 皮革变速杆。
查看 2022 年 丰田苔原的内饰和选项
  白金车型更加豪华,该示例配备了可选的后空气弹簧(SR5、限量版、白金版和 1794 车型提供),可以升高卡车进行低速越野驾驶或降低卡车更容易装载床或挂上拖车。Platinum 有灰色的 20 英寸轮毂,这种颜色被称为蓝图。它还具有独特的四杆格栅和内部环境照明,这是 Limited 和 1794 车型独有的。
  1794 年的特别版是在旧的 Tundra 上提供的,它参考了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的工厂,那里是卡车的制造地。在工厂存在之前,该场地以前是一个牧场,于 1794 年首次开放。这个 1794 年的版本是在梅斯基特完成的,还配备了 TRD 越野套件。没有此套件的 1794 型号具有更多镀铬装饰。它的前门上还有一个 1794 版的徽章。此示例具有奶油色内饰(也可提供棕色)和 1794 年独有的木质装饰。
  TRD Pro 是顶级的 Tundra,它将与 F-150 Tremor 和 Chevy Silverado Trail Boss 等其他专注于越野的半吨车竞争。它有一个 TRD Pro 专用格栅,顶部带有“Toyota”字样,下方有一个集成的 LED 灯条。它配备了带有内部旁路室和远程油箱的 Fox 减震器,并安装在一套 TRD Pro 车轮上,车轮包裹在 33 英寸 Falken Wildpeak 全地形轮胎中。丰田的多地形选择驱动模式和爬行控制是标准配置,其作用类似于低速越野巡航控制。
  8.0 英寸触摸屏是 SR 和 SR5 车型的标准配置,但丰田尚未分享较小屏幕的图像。这个 14.0 英寸的单元在 SR5 上是可选的,在更高的装饰上是标准的,它首次亮相了丰田的新音频多媒体系统。它现在具有语音激活命令,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现在是标准配置。
  该仪表板是下部饰件的标准配置,仪表之间有一个 4.1 英寸的屏幕,可显示导航、安全功能和音频等内容。
  这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是 Platinum、1794 和 TRD Pro 车型的标准配置,当卡车配备 iForce Max 混合动力系统时,它也会出现在 Limited 上。启动时,它会显示五个不同国家公园中的一个,并且可以显示拖车信息、俯仰和滚转以及发动机性能等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