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索兰托PHEV定价信息出炉

2021-09-18 13:13: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起亚公布了新款 2022 Sorento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定价信息。它的成本高于非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但一些买家将能够申请当地和联邦税收优惠。
  Sorento PHEV已经在向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发货,有两种装饰级别,分别是 SX 和 SX-Prestige (SX-P)。定价分别为 46,165 美元和 49,065 美元,其中包括 1,175 美元的强制性目的地费用。起亚指出,其跨界车可能有资格获得 6,587 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和当地激励措施。
2022年起亚索兰托PHEV定价信息出炉
  要添加背景下,标准索兰托开始于$三零六六五前轮驱动和$三五四六五全轮驱动。问题在于基本 PHEV 对应于高档标准模型;比较苹果和苹果,Sorento SX 的非混合版本售价 39,365 美元,而 SX-P 的基本价格为 42,265 美元。从这个角度来看,非混合动力和插件 SX 之间的差价为 9,700 美元。购买 SX-P,您将多支付 6,800 美元。同样,这一切都在激励之前。
  261 马力 PHEV 的动力来自 1.6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与连接到 13.8 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的 90 马力电动机配合使用。根据EPA 的说法,动力传动系统拥有 32 英里的续航里程,满油箱和充满电的情况下,Sorento 的续航里程为 460 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