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SB 调查最新的特斯拉致命车祸和电池起火

2021-09-18 13:11: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华盛顿——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 NTSB ) 周五表示,它将派出一个小组调查本周发生在佛罗里达州科勒尔盖布尔斯的特斯拉汽车撞车事故,该事故造成两人死亡。
  科勒尔盖布尔斯警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周一晚间发生在住宅区事故的特斯拉 Model 3是否使用了这家电动汽车公司名为 Autopilot 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两名遇难者被严重烧伤,目前尚未确定身份。
  负责提出安全建议但不监管汽车制造商的 NTSB 表示,其调查将重点关注车辆的运行情况以及车辆撞到树后发生的碰撞后火灾。该机构表示,三名 NTSB 调查员将于周一抵达该地区。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NTSB 此前曾调查过三起涉及 Autopilot 的特斯拉致命车祸。Autopilot 可以处理一些驾驶任务,例如转向、制动和加速,并且有时允许驾驶员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但特斯拉表示,驾驶员在使用该系统时仍必须积极监督车辆。
  特斯拉汽车拥有大型电池组,有时会在撞车后引发长期火灾。
NTSB 调查最新的特斯拉致命车祸和电池起火
  NTSB 还在调查 4 月份在德克萨斯州发生的一起导致两人死亡的特斯拉车祸。当地警方表示,他们认为事故发生时驾驶座上没有人。
  另一个联邦机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 表示正在收集有关 Coral Gables 事故的信息,但尚未决定是否派遣事故调查组。
  在发生 11 起涉及警车或消防车等急救人员的事故后,NHTSA 于 8 月对 765,000 辆特斯拉汽车和 Autopilot 进行了正式安全调查。
  自 2016 年以来,该机构还对特斯拉撞车事故进行了 33 次个人调查,其中 11 人死亡,其中怀疑使用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NHTSA 已经排除了在三起非致命事故中使用 Autopilot 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