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常规宾利欧陆 GT 将取消 W12 发动机

2021-09-18 13:10: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非 Speed 版本将不会在 2022 年配备 W12 发动机。它只会是 V8。CarBuzz注意到宾利欧陆系列页面上缺少更改,当出口向英国汽车制造商提出问题时,答案又回来了,“GT Speed 和 GT Speed Convertible是获得Continental和 W12 22MY的唯一途径。” 结束了 13 年的运行,您可以选择要与皮革和木材搭配的马匹数量和扭矩。
  当宾利将 2022 款Continental GT Speed 轿跑车定价为比之前配备 W12 的非 Speed Continental 轿跑车 50,000 美元时,我们认为事情很奇怪。尽管仅比非 Speed W12 多生产 24 匹马,但 Speed 过去收取的溢价大约是 Speed 的两倍。当然,这已经不复存在了,所以这种比较是学术性的。
  至少新的 Speed 已经进行了处理改造,其中首先包括宾利:电子限滑差速器。新工具及其算法在世界上最华丽的重量级大型旅行车的尾端赋予了热情的活力。但是 2022 GT Speed 不能做旧标准 W12 GT 做不到的任何事情;速度只是更柔顺和健谈。现在它只有四个气缸。
2022 年常规宾利欧陆 GT 将取消 W12 发动机
  常规的 Continental 系列现在包括四个版本——GT V8 轿跑车和敞篷车,以及 GT V8 Mulliner 轿跑车和敞篷车——Speed 增加了自己的硬顶和敞篷车。宾利高管一再表示并暗示他们还没有完成 W12,W12在 2015 年获得了一个全新的版本来为Bentayga提供动力。首席执行官 Adrian Hallmark 称其为“有效的新引擎”。不过,这家汽车制造商只有五年的时间来推广它,宾利曾表示将在 2026 年之前为其所有车型提供混合动力版本,并且还表示它不想为W12添加电池,因为发动机 - 而且它驱动的汽车——已经很重了。
  我们的猜测是宾利正在抬头。2017 款 Continental GT Supersports 配备 W12,功率为 700 马力和 750 磅英尺,比 GT Speed 贵 60,000 美元。具有这些庞大数字(或更多)和最新 Speed 动态技巧的新 Supersports 将成为一个很好的展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