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遗产:2021 年还是 2022 年,您应该购买哪个?

2021-09-17 13:18: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标准黑色 17 英寸合金轮毂,底座饰边采用机械抛光(以前售价 350 美元);为运动添加了标准安全功能和天窗;Premium 中控台后部的新气候控制系统通风口
  定价:基本型号增加 100 美元,至 23,955 美元。高级型号也增加了 100 美元,达到 26,205 美元。运动装饰起价为 29,750 美元,上涨 1,730 美元。限量装饰价格上涨 100 美元,至 30,905 美元。限量 XT 型号增加 50 美元,至 35,455 美元。顶级 Touring XT 装饰也上涨 50 美元,至 37,155 美元。所有价格都包括 960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增加了 35 美元。
  你应该买哪个,2021 年还是 2022 年?除非您正在考虑 Legacy Sport,否则适度的价格上涨和最小的变化将使 2022 年成为提高转售价值的明智选择。Sport 增加的标准功能导致 2022 年价格上涨 1,730 美元;如果您对这些功能不感兴趣,那么 2021 Sport 是更好的选择。
斯巴鲁遗产:2021 年还是 2022 年,您应该购买哪个?
  斯巴鲁久负盛名的 Legacy 轿车一直延续到 2022 车型年,具有六个装饰级别,并且对整体阵容的改动很小。运动装饰增加了标准的安全功能,包括带变道辅助的盲点警告、倒车自动制动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高级内饰在中控台后部获得了新的气候控制系统通风口,使整个机舱的温度更加均匀。
  所有 Legacy 装饰都配备全轮驱动。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具有 7 英寸屏幕的多媒体系统以及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兼容性。标准安全系统包括远程无钥匙进入。选项包括更大的 11.6 英寸屏幕和导航系统。
  标准安全功能包括带自动制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带车道保持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可选的安全设备包括盲点警告和变道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倒车自动制动、180 度前监视器和驾驶员监控系统,以防止分心或昏昏欲睡的驾驶。
  Base、Premium、Sport 和 Limited 内饰由 182 马力、2.5 升水平对置气缸的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限量版 XT 和 Touring XT 内饰使用 260 马力涡轮增压 2.4 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所有车型均配备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
  Legacy 拥有宽敞舒适的内饰和高档的感觉,以及直观的多媒体系统和五人座。上部装饰增加了豪华功能,例如加热皮革座椅。然而,Legacy 的后备箱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