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距离打击:Lucid Air EV 续航里程达到 520 英里

2021-09-17 13:16: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Lucid Motors 是加入与特斯拉电动汽车主导地位竞争的最新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它刚刚成为第一个在关键指标上超过特斯拉的公司:EPA 估计的续航里程。Lucid Air Dream Edition R 配备全轮驱动和 19 英寸轮毂,一次充电可提供高达 520 英里的续航里程,远远超过特斯拉 Model S Long Range 和新款 Plaid。
长距离打击:Lucid Air EV 续航里程达到 520 英里
  事实上,目前所有评级为 Lucid Air 的变体都超过了任何可用的 Tesla。这是完整的细分:
  · 2022 Lucid Air Dream Edition R 19 英寸轮毂:520 英里
  · 2022 年 19 英寸轮毂的 Lucid Air Grand Touring:516 英里
  · 2022 Lucid Air Dream Edition R 21 英寸轮毂:481 英里
  · 2022 Lucid Air Dream Edition P 配备 19 英寸轮毂:471 英里
  · 2022 年 21 英寸轮毂的 Lucid Air Grand Touring:469 英里
  · 2022 Lucid Air Dream Edition P 配备 21 英寸轮毂:451 英里
  R 代表“范围”,而 P 代表“性能”。根据 Lucid 的说法,Dream P 的功率为 1,111 马力,R 的功率为 933 马力,而 Grand Touring 的功率为 800 马力。相比之下,特斯拉 Model S Long Range 的 EPA 估计续航里程为 405 英里,而更强大的 1,020 马力 Model S Plaid 的额定续航里程为 396 英里。
  对于感兴趣的 Lucid 买家来说,坏消息是,截至目前,Air Dream Edition 的所有版本目前都已保留。然而,Grand Touring 的预订仍然开放,未来的低成本版本也在计划之中:根据 Lucid 的说法,Air Touring 和 Air Pure 预计都有 406 英里的续航里程。
  虽然 Lucid Air 的客户交付尚未发生,但制造商表示应该会在 2021 年晚些时候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