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新的英国公司正在建造一辆织物覆盖的电动皮卡车

2021-09-16 14:32: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在这个国家,我们从来没有真正拥有过皮卡车,是吗?尽管如此,这并没有阻止一家新的英国公司推出你在上面看到的相当块状的东西——Fering Pioneer。
  Fering 实际上是前法拉利和迈凯轮工程师 Ben Scott-Geddes(他也是 Caparo T1 项目的技术总监)的心血结晶,因此非常注重轻盈。
  事实上,铝制空间框架使用复合元素,车身面板由一种织物制成,这种织物显然与高端登山靴中的材料相似。异常。您可以在下面的测试图像中更好地看到这一点,尽管 Fering 似乎是用土豆拍摄的。
一家新的英国公司正在建造一辆织物覆盖的电动皮卡车
  无论如何,Fering 将其新车描述为“可持续的电动皮卡,旨在应对最艰难的地形,同时在地球上轻踩”。
  为此,它使用两个电动机提供四轮驱动和一个续航里程约为 50 英里的小型电池。它连接到一个以生物柴油为动力的增程 800cc 三缸内燃机,并且配备了远程油箱的 Pioneer 可以不间断地行驶 7,000 公里(约 4,350 英里)。那是单辆坦克从伦敦到拉各斯。不错。
  Pioneer 主要面向探险者和紧急服务,因此可以定制动力系统和电池设置以满足特定需求。该电池还使用钛酸锂电池而不是标准锂离子电池,因为它们在极端天气条件下显然能更好地应对。
  所有 Pioneer 的总重量约为 1,500 公斤,并且它们应该能够再承受 1,500 公斤的有效载荷。显然,生产将于 2022 年上半年在英国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