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S Plaid 在纽博格林赛道创造了电动汽车记录

2021-09-14 10:38: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电动汽车领域的重大新闻,可以预见的是,它直接来自马斯克的
  特斯拉老板宣布,Model S Plaid 以 7 分 35.579 秒的成绩在纽伯格林赛道创造了量产电动汽车的单圈记录。
  如果您是轮胎尖叫声的粉丝,请在上面的视频中亲自检查一下。那个时间使得格子呢(配有那个有争议的轭式方向盘)比保时捷 Taycan 快 7 秒左右。感人的。
特斯拉 Model S Plaid 在纽博格林赛道创造了电动汽车记录
  与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 NIO为其 EP9 EV 超级跑车设定的 6 分 45.9 秒时间仍有一段距离,尽管 NIO 似乎不会生产足够多的公路合法汽车来获得标准规格的生产记录.
  “特斯拉 Model S Plaid 刚刚在纽博格林创造了量产电动汽车的官方世界速度记录。完全未经修改,直接来自工厂,”马斯克在推特上说。
  “接下来将修改 Plaid,增加空气动力学表面、碳刹车和履带轮胎(所有事情都可以在没有特斯拉参与的情况下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