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高管接手汽车项目,原因是福特的离职经理有缺陷

2021-09-13 15:06: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苹果公司将从内部招聘——技术副总裁凯文林奇表示将接管苹果汽车项目的领导角色。
  彭博社的一份报告称,林奇在开发 Apple Watch 后于 7 月加入了苹果汽车项目。
  这一任命似乎证实了技术将成为新型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的重点,而不是更传统的方面。
  负责领导 Apple 自动驾驶电动汽车项目的人跳槽了。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宣布道格菲尔德已被福特聘请担任首席先进技术和嵌入式系统官。
Apple Watch 高管接手汽车项目,原因是福特的离职经理有缺陷
  在担任 Apple 特殊项目副总裁之前,Field 在Tesla担任工程高级副总裁,但他的职业生涯始于 1980 年代的 Blue Oval。
  “道格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工程和产品设计领导者之一,一直是汽车、技术和移动领域突破性产品的推动力——包括在苹果、特斯拉和赛格威,”法利说。
  此举标志着福特致力于在其未来车型中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并将为这家美国汽车巨头提供有关苹果计划的宝贵情报,预计这些计划将撼动新车市场。
  苹果尚未宣布更换新人,目前尚不清楚这一变化将如何影响这家科技巨头的汽车雄心。
  尽管苹果一直对其电动汽车项目守口如瓶,但潜在供应商的泄密事件在过去一年中引发了一系列谣言。
  上周有报道称,苹果以 1.25 亿美元(1.68 亿澳元)的价格收购了克莱斯勒在亚利桑那州的前试验场,而亚洲媒体透露,苹果高管已前往韩国和日本与汽车行业代表会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