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HP 2022 斯巴鲁 WRX 坚守初心

2021-09-13 11:14: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 在斯巴鲁WRX进入一个新的平台,新的发动机,全新的面貌,和运动型GT车型的第三代。
  · 它由涡轮增压 2.4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搭配六速手动或无级自动变速箱。
  · 2022 WRX 将于明年初在美国上市销售。
  斯巴鲁于 2000 年代初通过 WRX 在美国推出了全轮驱动、受拉力赛启发的紧凑型运动热潮。其他紧随其后的是福特福克斯 RS、马自达速度 3 和三菱蓝瑟。但这些汽车都来了又去,留下了 WRX 和新的大众高尔夫 R成为这个领域唯一剩下的车辆。开创性的 Subie 现在进入了它的新一代,但它的动力只有一点点,但它骑在一个新的平台上,拥有改进的外观,并增加了一个新的运动型 GT 模型。
  这款新车基于斯巴鲁的全球平台打造,该平台目前支撑着斯巴鲁的所有车辆,不包括与丰田联合开发的后轮驱动BRZ 运动型双门轿车。斯巴鲁表示,新平台提高了强度并降低了重心。而且,当然,带有扭矩矢量的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斯巴鲁声称通过将稳定杆直接安装在车身而不是副车架上来减少新 WRX 的车身侧倾,并且切换到双小齿轮电动转向齿条应该可以改善转向感觉。
  提供 17 或 18 英寸车轮,包裹在 Dunlop SP Sport Maxx 夏季轮胎中。新款WRX保留了和以前一样的轿车整体造型,大的引擎盖勺子和宽大的挡泥板,其咄咄逼人的造型似乎是从BRZ借来的。我们尤其在尾灯中看到了相似之处。
271-HP 2022 斯巴鲁 WRX 坚守初心
  2022 年,WRX 仅获得 3 马力。新车型由涡轮增压 2.4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271 马力和 258 磅英尺的扭矩。之前的 WRX 使用 268 马力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您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 (#SavetheManuals) 或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 (CVT)。
  一种新的 GT 模型(灰色图片)可用,它增加了具有舒适、正常和运动驱动模式的自适应阻尼器,带有红色缝线的麂皮 Recaro 前排座椅,以及包裹在夏季橡胶中的 GT 专用 18 英寸哑光灰色车轮。预计将拥有约 400 马力的 STI 模型也应该很快加入阵容。
  配备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11.6 英寸触摸屏是新车内饰的中心点。旧型号有 6.5 英寸屏幕或可选的 7.0 英寸单元。与旧款一样,新款WRX采用黑色内饰,红色缝线和碳纤维装饰,并提供11扬声器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
  2022 款斯巴鲁 WRX 将于明年初以基础款、高级款、限量版和 GT 车型上市销售。那些等待掀背车模型的人会感到失望,因为斯巴鲁表示它现在只会作为轿车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