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因后桥故障召回多款 2019-2021 车型

2021-09-11 10:53: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奥迪澳大利亚正在召回其多款车型,因为后桥总成确实符合制造标准。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发布了 1623辆 2019 年至 2021 年间生产的A4、A5、A6、A7、A8、Q5、Q8和E-Tron汽车的通知。
奥迪因后桥故障召回多款 2019-2021 车型
  根据基础设施部的说法,安装在后桥总成上的一些螺母不符合制造规范,可能会断裂。
  如果螺母损坏,则可能会导致叉臂和轮毂支架之间的运动增加以及后轴上的车轮定位发生变化。
  该问题可能导致“后轴突然无法控制的运动”——增加任何乘员或附近其他道路使用者在事故中受伤或死亡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