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 与广汽合资的结果是关闭中国工厂

2021-09-11 10:52: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跨国汽车制造集团 Stellantis 将减少其在中国的足迹,由于销量低,关闭其两家工厂中的一家。
  作为中国政府要求所有外国制造商与当地合作伙伴结盟的一部分,Stellantis - 通过菲亚特-克莱斯勒中国 - 与广汽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在长沙和广州设有两家工厂。
  据 路透社报道,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销售不佳将迫使这家总部位于荷兰的公司将生产从广州转移到长斯塔,今年迄今为止仅售出 12,228 辆汽车,远不及每年 328,000 辆的工厂总产量。
Stellantis 与广汽合资的结果是关闭中国工厂
  GAC 的一份声明概述了关闭背后的原因,称这是为了“提高工厂的利用率和降低成本”。从本质上讲,长斯塔工厂每年16.4万辆的年产量明显高于斯泰兰蒂斯汽车在中国的销售率。
  虽然 Stellantis-GAC 合资公司的 Jeep SUV 销量刚刚超过 12,000 辆,但 Stellantis 和东风的合作取得了更大的成功,1 月至 7 月销售了 47,788 辆——尽管第二个联盟也不得不整合资源,关闭了两家工厂由于产能过剩。
  尽管在东南亚陷入困境,Stellantis 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 (Carlos Tavares) 表示,他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欧宝带到中国,希望出售其电动汽车产品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