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斯柯达 Enyaq Coupe iV:电动 SUV 预览

2021-09-08 12:00: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2022 款斯柯达 Enyaq Coupe iV 在揭幕前已被伪装成伪装。
  作为斯柯达首款全电动汽车Enyaq iV SUV的衍生车型,新款 Coupe 将凭借其光滑的车身提供更高水平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斯柯达声称enyaq Coupe在标准Enyaq(WLTP测试周期)上的驾驶范围大约在24公里处获得较大的电池,总计最高可达534公里。
  买家可以选择 62kWh 电池版本,用 132kW 电动机为后轮供电,或 82kWh 版本带有双电动机,提供全轮驱动和 195kW 的峰值功率。还提供具有更大电池的150kW后轮驱动版本,并提供最佳行驶里程。
  与常规的 Enyaq 一样,可选的快速充电功能有望使双门轿跑车以 125kW 的速度在 38 分钟内从 10% 充电至 80%。
2022 斯柯达 Enyaq Coupe iV:电动 SUV 预览
  这两款车型均以 MEB 电动汽车架构为基础——从 Cupra Born 到奥迪 Q4 E-Tron,大众汽车集团的许多纯电动汽车均采用 MEB 架构。
  在内部,Enyaq Coupe 将在很大程度上继承其较大兄弟的内饰,提供 13.0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作为标准配置。驾驶员获得一个 5.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 - 并且还可以选择带有增强现实功能的平视显示器。
  尽管被迷彩包裹着,但 Enyaq Coupe 的外观造型也应该是熟悉的——倾斜的车顶线放在一边。
  虽然斯柯达澳大利亚的一位发言人没有透露 Coupe 是否正在考虑在当地发布,但该捷克汽车制造商希望将来将常规的 Enyaq iV 电动汽车 (EV) 带到澳大利亚。
  “随着 [慕尼黑车展] [展示],这些工厂所在的欧洲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正在激增,”该发言人告诉Wheels。
  “全球供应链末端的右手驾驶市场的商业案例更难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