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路虎揽胜在重型伪装下以热 SVR 伪装被发现

2021-08-31 17:35: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下一代揽胜正在接近量产,并且第一次以 SVR 的名义被监视。

我们都熟悉 Range Rover Sport SVR,并且已经确认它将在 SUV 的最新一代中存活下来。这款路虎揽胜原型车的有趣之处在于,它似乎是全尺寸车型的 SVR 版本,而不是较小的 Sport。

2023 路虎揽胜在重型伪装下以热 SVR 伪装被发现

尽管 SUV 被伪装覆盖,但我们可以看到它比其他揽胜原型车低得多。它还具有四排气管,这只能意味着一件事,即 V8 发动机。

动力系统细节尚未确认,但我们怀疑揽胜 SVR 将配备与揽胜运动 SVR 相同的双涡轮增压 4.4 升宝马 V8。该发动机将取代之前 SVR 车型使用的增压 5.0 升 V8,输出功率约为 600 马力。

看看Land Rover对 Range Rover SVR 做了哪些其他修改将会很有趣。显然,它不会想踩到揽胜运动 SVR 的脚趾,也可能不会那么专注于性能。不同的车身风格也将它与 Sport 区分开来,独特的前后饰板也是如此。

由于支撑它的模块化纵向架构的灵活性,2023 Range Rover将提供许多其他动力系统。该平台不仅支持传统内燃机,还支持轻度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动力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