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与意大利高科技服装制造商 UYN 合作

2021-08-30 18:40: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布加迪和意大利服装公司 UYN(Unleash Your Nature)宣布合作,最初将推出 11 件服装,包括夹克、中层、马球衫和技术衬衫,以及两种款式的鞋子。

布加迪与意大利高科技服装制造商 UYN 合作

“在布加迪,我们从未停止在我们品牌的所有领域突破界限。引领潮流和制定新标准是我们天性的一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与 UYN 合作推出新的“UYN for Bugatti”系列,”布加迪首席执行官Stefan Winkelmann 说。“我非常期待亲自体验这些产品,毫无疑问,许多布加迪爱好者也是如此。”

每件产品都将在意大利 UYN 位于 Asola 的总部制造,并将作为汽车制造商与服装制造商的服装与运动研究与工程学院之间密切合​​作的一部分进行整合。他们将共同致力于制造透气、快速干燥、柔软且富有弹性的产品。

例如,鞋子将由 3D 针织面料制成,这意味着它们将没有接缝。同时,Bugatti的 C-line 设计诠释将融入鞋的上半部分,作为通风系统。

夹克和衬衫的肩部将采用相同的 C 线设计提示​​。该设计遵循肩胛骨,旨在为佩戴者提供完全的运动自由。所有物品都有黑色、白色和布加迪蓝色可供选择。

“我们很自豪有机会一起开始这段激动人心的旅程,”UYN 首席执行官 Marco Redini 说。“布加迪是举世公认的卓越品质标志,但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性能与舒适性的非凡结合 [...] 这一理念与每款 UYN 产品的基础相同,我们希望将其在'布加迪系列的 UYN。'”

整个系列将于今年秋季亮相,并将在网上和指定商店发售。预计该系列将在首次发布后进一步扩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