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将新款 2022 Citan 改装为微型露营车

2021-08-29 19:09: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 Citan刚刚亮相,但这并没有阻止斯图加特品牌在杜塞尔多夫大篷车沙龙展示其紧凑型客车的新版本。

在这种情况下,使用 VanEssa 模块将 Citan 改装为微型露营车。最终的结果看起来非常适合露营,有一张双人床、充足的储物箱和一个可拆卸的后厨房,但不限制其作为乘用车的使用。

梅赛德斯-奔驰将新款 2022 Citan 改装为微型露营车

由于大流行,露营车近年来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在一些人更愿意避免航空旅行度假的时候,它提供了一种替代酒店的选择。梅赛德斯表示,“外形尺寸接近乘用车的车辆”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因此,长度为 4,498 毫米(177 英寸)、轴距为 2,716 毫米(106.9 英寸)的新Citan成为他们新项目的完美基础。该公司已经提供了较大的Vito和V-Class车型的 Marco Polo 变体,但这是他们第一次为小型类别提供类似的产品。

微型露营车基于Citan Tourer(乘客版),使用VanEssa mobilcamping 的设备。后厨房模块包括一个集成燃气灶、一个带 13 升水箱的 sing 系统、一个 31 升压缩机冰箱,以及足够的空间放置餐具、餐具、锅碗瓢盆和抽屉里的用品。该模块重约 60 公斤(132 磅),可在几分钟内安装或拆卸,使 Citan 既可用作露营车,也可用作日常乘用车。它还提供不同的颜色选项以进行个性化。

除了小厨房,Citan 还配备了 VanEssa 睡眠系统,它本质上是一张可折叠的床,可容纳两个人。高品质床垫分为三个部分,可以放入小厨房模块上方的行李箱中,充分利用后排座椅。组装后,他们创造了一张宽 115 毫米(4.53 英寸)、高 189 毫米(7.44 英寸)的床,前排座椅保持不变。

梅赛德斯-奔驰 Citan Camper 将于 8 月 28 日至 9 月 5 日在杜塞尔多夫的 Caravan Salon Salon 展出。该车型并非专为展示而设计,因为预计将于 2022 年上市。从原型来看,我们确信许多 Citan 车主将选择升级并在紧凑型货车内享受露营假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