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电动5系、7系、X1和 Mini Countryman

2021-08-27 18:37: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虽然宝马在 i3 和 i8 的电气化转型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但近年来在全电动汽车上却落后于八球。现在,它有很大的电动汽车雄心,这将包括在未来两年内推出四款新电动汽车,这些新电动汽车将加入 i4、iX3 和iX 之类的行列。

宝马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电动5系、7系、X1和 Mini Countryman

明年,宝马将推出 7 系和 X1 紧凑型 SUV 的电动版本。这些车型的技术规格仍处于保密状态,但电动 7 系列将在德国 Dingolfing 的汽车制造商工厂生产,而其位于雷根斯堡的工厂将负责 X1。

据《汽车新闻》报道,2023 年,宝马将推出电动5 系和电动 Mini Countryman来跟进这两款车型。与 7 系列一样,5 系列将在 Dingolfing 生产,而电动 Countryman 将在莱比锡生产。

在公司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斯表示,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全力发展电动汽车。

“我们完全致力于电动汽车,只要使用电池电动传动系统有意义,这是可能的,因为条件合适。到 2023 年,我们将在几乎所有汽车细分市场中为客户提供至少一种 BEV 选择,并且在未来 10 年内,我们的目标是向市场投放总计约 1000 万辆全电动汽车。”

展望 2025 年,宝马将展示其首款基于 Neue Klasse 平台的车型,该平台主要为电动汽车设计,但也支持柴油、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将被各种宝马和劳斯莱斯车型使用。

Zipse 说:“无论是电池供电还是氢气,我们的新车辆架构都是电动的。“Neue Klasse 配备了新的 IT 和软件架构,以及新开发的高性能电动传动系统和电池发电系统。”

宝马希望到 2025 年底向客户交付约 200 万辆全电动汽车,并希望它们至少占总销量的 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