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雷诺 Arkana 以 1.3 升四缸发动机登陆澳大利亚

2021-08-27 18:31: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在几年前作为仅限俄罗斯的车型亮相后,雷诺 Arkana 继续进入全球其他市场,最近在澳大利亚降落,在那里它将位于Captur 之上。

2022 雷诺 Arkana 以 1.3 升四缸发动机登陆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人将获得三种不同装饰级别的 Arkana。第一个被称为 Zen,紧随其后的是 Intens 和旗舰 RS Line。Zen 的起价为 33,990 澳元(24,545 美元),Intens 的起价为 37,490 澳元(27,072 美元),RS Line 的最高价为 40,990 澳元(29,599 美元)。

入门级Arkana 的主要功能包括雷诺 Easy Drive,其中包括带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的主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警告、安全距离警告、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和带限速器的巡航控制。还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带停止和前进、前、后和侧面停车传感器、LED 大灯、7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4.2 英寸仪表显示器、加热皮革方向盘和 17 英寸车轮。

Arkana Intens 具有相同的功能,但增加了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超速预防、带自动保持功能的电动驻车制动器、9.3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7 英寸数字驾驶员显示屏、卫星导航、3驾驶模式和 8 种环境照明选项、皮革和绒面革内饰、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以及 18 英寸双色轮毂。

最后,顶级ArkanaRS Line 配备天窗、加热和穿孔皮革方向盘、无框自动调光镜、无线电话充电器、红色缝线、人造碳纤维装饰、后隐私玻璃、18 英寸双色轮带有红色口音,光泽缺乏外部装饰,前后防滑板。

所有型号均由 1.3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5,500 转/分时可产生 154 马力(115 千瓦)的功率,在 2,250 转/分时可产生 193 磅-英尺(262 牛米)的扭矩。该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相连,跨界车包括三种可定制的驾驶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