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因转向故障召回 2017-2021 款 Sprinter 货车

2021-08-25 10:25: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再次召回其Sprinter货车——这次是因为动力转向故障。
  最新问题影响了 2017 年至 2021 年间建造的 2286 款车型。
  根据基础设施部的说法,液压动力转向系统内的软管可能会脱落。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动力转向液泄漏和转向助力丧失,进而可能导致事故。
梅赛德斯-奔驰因转向故障召回 2017-2021 款 Sprinter 货车
  梅赛德斯-奔驰将联系受影响车辆的车主,与当地授权经销商做出安排,以尽快开展工作。
  这是该德国品牌在不到一个月内第二次召回面包车 Down Under。
  8 月初,梅赛德斯召回了 322 辆 2018 至 2019 年的 VS30 Sprinter,原因是前制动器可能出现故障。
  召回指定前制动软管可能容易与内护套或前轴本身接触,导致橡胶软管磨损,并可能导致制动液泄漏,从而导致失去停车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