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最后一次取笑生产 Z Car One

2021-08-19 19:13: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新闻 >

下一代 Z 汽车,日产 400Z是近期记忆中最大的炒作之一,好消息是它似乎即将结束。最近几个月,我们对这款新的日本跑车进行了广泛的报道,包括关于其价格的讨论、它可能外观的数字效果图,甚至还有一些泄露的量产车图片。上周宣布,尽管纽约车展将被取消,但量产 400Z 将于8 月 17 日正式亮相。现在,该公司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三个预告视频,揭示了新车的匀称线条,并再次确认了正式发布日期。

日产最后一次取笑生产 Z Car One

不幸的是,新车的正式亮相只会以虚拟方式进行,这已成为当今的常态。我们已经在很多场合接触过 Nissan Z Proto 概念车(下图黄色),之前的一些泄漏(如图中的灰色汽车)似乎表明生产设计几乎没有变化。这些预告片支持这一点,因为我们在车顶线上看到了相同的 LED DRL 标志和相同的镀铬细节。然而,一个重大的变化还没有透露,因为间谍视频显示了一种新的两件式分体式格栅有可能取代我们已经习惯于在 Z Proto 上看到的大型矩形格栅。无论如何,许多评论家都认为 400Z 看起来比其主要竞争对手丰田 Supra 更好。

日产自吹自擂地声称“驾驶又回来了。你准备好了吗?”在其 Instagram 帐户上。如果我们看到它们,这些都是战斗的话,而且 400Z 将有很大的优势,因为它的现代前辈,350Z 和 370Z 是同类中最好的驾驶汽车。我们所知道的是,新款 Z 将由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标志着该车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长期运行结束。该动力装置预计可产生高达 444 马力的功率和 350 磅英尺的扭矩,并将通过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输送到后轮。我们离得太近了,我们已经可以闻到燃烧的橡胶味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