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刚刚召回了丰田Supra……再次

2021-08-18 19:17: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新闻 >

在丰田GR同前将不会存在,如果不是宝马的参与,但该协会也意味着同前能受到宝马召回。其中第一个于 2019 年曝光,规模较小。就像后来从 2020 年 11 月开始的召回一样,它影响了由麦格纳制造的丰田Supra 和宝马 Z4。这是由于燃料箱焊接不当造成的。几天前,又一次宣布召回宝马,这影响了宝马、Mini、劳斯莱斯,并再次影响了丰田的 Supra。不过召回问题还没有结束,因为宝马宣布了另一个可能影响制动系统的产品。

宝马刚刚召回了丰田Supra……再次

 

由于制动辅助动力的潜在损失,最新的召回影响了 2020 和 2021 车型年的 13,014 辆 Supra。召回不仅限于 Supras,还有许多 BMW 车型也被召回,包括:2020 M340i、2020 540i、2020 X3 M40i、2020-2021 X4 M40i、2020-2021 72019 和- 2021 Z4 M40i。总共有 50,024 辆汽车受到一次召回的影响,宝马称其原因是发动机管理软件有问题,“可能会损坏为制动辅助提供真空的油/真空泵”。

这意味着您的制动器仍然有效,但没有任何动力辅助。

真空泵会因非常特殊的发动机启动条件而损坏,包括快速连续按两次发动机启动/停止按钮或在启动或停止汽车时非常短暂地踩下制动踏板。可以想象,这听起来像是正常的启动/停止程序,但它仍然会导致曲柄短暂反向旋转,从而损坏泵。如果此泵没有损坏,只需使用新软件即可修复,因此最好在真空泵严重损坏之前检查您的汽车。在解决之前,BMW 建议在发动机开始稳定怠速之前牢牢踩下制动器,如果可以,请不要按两次按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