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X3/X4 LCI 更新,新 4 系 Gran Coupe

2021-08-16 13:55: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据说宝马即将为其广受欢迎的X3 / X4中型 SUV 和跨界车以及全新的第二代4 系 Gran Coupe推出 LCI 更新。
  据宝马博客报道,LCI 更新和 4 系列将于本周发布。
  宝马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的预告图片,以及中国政府部门5 月份泄露的更新后的 X3显示,更新后的车型将有大量的视觉改进,包括新的 LED 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前后保险杠、和车轮设计。
宝马 X3/X4 LCI 更新,新 4 系 Gran Coupe
  一个预览更新的 X3/X4 M 的短片还展示了一个新的 iDrive 屏幕。然而,宝马博客报道更新的 SUV 和跨界车不会为宝马的下一代 iDrive 8 信息娱乐系统评分,我们最近在全电动 i4和iX等新车型上看到了这一点。
  说到 i4,考虑到新款 G36 四门轿跑车基于与 i4 相同的 CLAR 架构,宝马选择在 EV 轿跑车发布一周后推出新款 4 系 Gran Coupe 也就不足为奇了。看起来很相似。
  目前,WhichCar已联系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就新版本发表评论,但该汽车制造商的发言人表示他们无法发表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