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慕尼黑车展:期待什么

2021-08-11 13:20: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距离 IAA Mobility 2021 博览会(我们称之为2021 慕尼黑车展)还有几周的时间。这是自当年 3 月的 2020 年日内瓦车展被取消以来的首个欧洲大型车展。
  这也是在德国举办的两年一度的车展新地点的开始——它以前的地点是法兰克福巨大的展览中心。
  因此,汽车制造商迫切需要重新展示其新产品。而且,虽然 2021 年慕尼黑车展的参展商名单不像过去那样长,但仍有一些重要的新车型在全球和公开发布。
2021 年慕尼黑车展:期待什么
  GrandSphere 概念 车——一款预览 4 级自动驾驶的概念车和一款来自英戈尔施塔特的未来豪华车
  SkySphere 概念车——将在 2021 年圆石滩锦标赛上首次亮相的难以捉摸的概念车也可能在这里
  RS3 – 激进而飘忽不定的新超级舱口应该公开露面。好消息是,预计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它会在澳大利亚出现,但由于欧洲的大米起价为 60,000 欧元(95,940 澳元),预计价格将超过六位数。
  A6 e-Tron 概念车——与 A6 并驾齐驱的 2023 年电动轿车的 90% 可量产版本于 2021 年 4 月在上海亮相,并将在慕尼黑首次亮相。
2021 年慕尼黑车展:期待什么
  i4 – 全新全电动 Gran Coupe 的外观,预计于 2022 年初上市,有两种型号:i4 eDrive40 和 i4 M50,售价分别为 99,900 美元和 124,900 美元。
  Born – Cupra 全新全电动大众 ID.3 克隆版的首次公开亮相。Cupra将于 2022 年中期以三款车型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Leon 掀背车、  Ateca 紧凑型 SUV 和 Formentor轿跑车式跨界车。
  然而,大众汽车集团不愿在澳大利亚推出全电动车型意味着我们可能需要等待更长时间。
  七人座 – 新的三排 Dacia 车型即将上市,可能基于Bigster 概念。
  通常,这对澳大利亚的兴趣为零,但雷诺的罗马尼亚预算子品牌可能会从 2022 年起成为澳大利亚市场的固定产品。
2021 年慕尼黑车展:期待什么
  EQE – 新型电动 E 级轿车(上图)将在慕尼黑正式亮相。
  EQG – 更具推测性,但 Merc 的 G EV 可能会在这里首次亮相。
  AMG EQS – 豪华电动车的热门版本,预计功率为 560kW。
  AMG GT 73 – 全新顶级 PHEV 版四门 GT 首次亮相 E-Performance 子品牌。
  迈巴赫SUV – Merc 在 7 月取笑了新款迈巴赫;可能是穿着迈巴赫连衣裙的 EQS SUV。
  EQXX – Instagram 上展示的神秘概念是该品牌未来电动汽车的试验台;可以在这里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