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五年计划充满曲折

2021-08-08 15:31: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新闻 >

雷克萨斯正在对其产品线进行大修,以保持领先于讴歌和英菲尼迪斯以及世界各地的德国汽车制造商。上周,它推出了看起来很壮观的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我们发现它可能正在制造比紧凑型 UX 跨界车更小的汽车,我们猜这将是一辆电动汽车。

雷克萨斯五年计划充满曲折

《汽车新闻》对该品牌即将推出的产品节奏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指出它将在 2025 年推出三款新电动汽车,包括这款跨界车,而其他一切都将进行改造。目前,该公司生产十种产品,其中包括数量可观的轿车,这些产品越来越被视为销售主力。

从那里开始,IS 轿车在 2020 年进行了重新设计,而不是重新设计。它将 V8 驱动的雷克萨斯 IS 500 添加到阵容中,这应该让它保持足够新鲜,直到它在 2024 年再次改造。它的轿车兄弟 ES 现在是第七代,从 2018 年开始,并将继续进行轻微的调整直到 2025 年。至于停产的 GS 轿车,我们听说它可能会作为基于丰田 Mirai 的氢动力汽车回归。

大型 LS 轿车将获得名为 Lexus Teammate 的半自动 2 级驾驶功能。它将使用与供应商 Denso 共同开发的激光雷达系统跟随线路,测量与前方汽车的距离并在必要时停下来。它还应该能够使用摄像头和传感器进行免提平行泊车。

不出所料,RC 和 LC 轿跑车只会进行小幅更新,直到它们的产品周期在 2024 年和 2025 年结束,届时它们都将得到更新。

福特 F-150 Lightning 的 9 个最佳功能

转向阵容中的 SUV,NX 将是最大的交易。它将是第一个获得该公司名为Lexus Interface的新信息娱乐系统的公司。它还将产生一种名为 NX 450h+ 的混合动力车。您可以预期全电动续航里程约为 36 英里。基本型号将由 275 马力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动力。NX 还将率先获得第三代 Toyota 的 Safety Sense 功能,包括防止打开车门进入交通。

RX 将在 2022 年下半年重新设计到丰田的全球豪华平台。它还将获得混合动力版本和 NX 中的新技术。GX 还将获得一个新平台。这款专注于越野的 SUV 将于 2024 年登陆该公司的 GA-F 平台。预计它也会获得混合动力选项。LX 明年也将转向 GA-F 平台,并添加与 NX 相同的新技术。

最后,预计明年底将在经销商处看到一款名为LF-Z的新型电动跨界车。有报道称它在欧洲测试中的续航里程为 370 英里,但在我们的周期中可能会更少。它将是全轮驱动,在每个轴上使用一个可以左右分配扭矩的电机。

雷克萨斯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旗下的奢侈品牌。尽管与大多数其他汽车制造商相比,放弃燃气发动机需要更长的时间,但它似乎确实有一个过渡计划。如果我们同时得到一些好看的钣金,那就更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