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将推出神秘的新道奇

2021-08-07 13:38: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新闻 >

事实:道奇将在 2024 车型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肌肉车。但是,它不会等那么久就将电动汽车添加到其阵容中。当我们说“电气化”时,我们指的不是纯电池电动车,而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底特律新闻已与汽车制造商确认其打算在 2022 年推出目前未知的 PHEV 车型。

明年将推出神秘的新道奇

目前,细节正在保密,所以我们不知道它是否是现有模型的更新版本的全新模型。问题是,该品牌目前只有三种车型阵容:道奇充电器、挑战者和杜兰戈SUV。

Grand Caravan 和 Journey 不久前就被击毙了。在这三个幸存者中,杜兰戈更有可能成为 PHEV 动力系统的候选者。这纯粹是我们的猜测,因为我们认为现在看到重新贴标的标致到达我们的海岸还为时过早。完全重新设计的杜兰戈(假设会有一个)预计在未来几年内不会出现,因此为现有模型提供某种附加值 - 在这种情况下,PHEV 选项 - 可能有助于保持其竞争力。考虑到 Durango 与 Grand Cherokee 共享一个平台,后者将获得 4xe 插件版本,这似乎也合乎逻辑。

现在是购买原装保时捷 Boxster 的时候了

Stellantis 还确认,阿尔法罗密欧将从 2027 年开始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

我们已经知道它未来的阵容将在一个全新的平台上行驶,尽管那个日期确实意味着即将推出的 Tonale SUV由于其 PHEV 设置而具有相对较短的使用寿命。如果它与 Peugeot 2008 共享一个底盘,这可能不是问题,而 Peugeot 2008 是在考虑电气化的情况下开发的。另一款即将推出的全电动车型是 2024 Ram 1500。虽然它会迟到一些,但它无疑将成为福特新款 F-150 Lightning 和雪佛兰即将推出的 Silverado EV 的有力竞争对手。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应该会听到更多关于道奇新 PHEV 车型的消息。尚未提供发布日期,但我们希望很快就会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