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以越野为灵感的 Santa Fe XRT 变得坚固耐用

2021-08-05 21:10: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新闻 >

大多数人从不让他们的跨界车越野,但这并没有阻止制造商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客户提供坚固耐用的越野套装。2022 款现代 Santa Fe成为提供此类车型的最新跨界车,具有全新的 XRT Appearance Trim 级别。现代此前宣布了 Santa Fe XRT 以及完整的 2022 车型年更新,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该车的任何照片。

现代以越野为灵感的 Santa Fe XRT 变得坚固耐用

XRT 装饰建立在带有便利包的 SEL 之上,这是一个低于 Limited 和 Calligraphy 的中级模型。现代不会将 XRT 作为混合动力车提供,这意味着唯一的发动机选择是基本的 2.5 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191 马力,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遗憾的是,XRT 上没有配备 272 马力和八速双离合器的 2.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现代可能将 XRT 描述为“坚固、大胆、为爱好者提供的新外观”,但这款车型显然不是为任何硬核越野而设计的。基本 XRT 仅包括起价为 32,300 美元的前轮驱动,而 HTRAC 全轮驱动的起价为 34,000 美元。作为参考,带有便利包的 SEL 内饰售价 30,700 美元(AWD 售价 32,400 美元),因此 XRT 只需 1,600 美元升级。

对于这一小额溢价,XRT 增加了黑色下保险杠饰条、深银色防滑板、哑光黑色格栅、黑色镜盖、黑色车顶纵梁、独特的侧踏板、黑色门饰条和 18 英寸深色合金轮毂。这些升级使圣达菲看起来更具侵略性,但现代没有提到任何行驶高度增加或轮胎更换。

现代表示,Santa Fe XRT 现已抵达经销商处。我们还没有看到图森 XRT 的任何图片,它可能会得到类似的升级。Santa Fe XRT 将与大众汽车 Atlas Basecamp等其他中型越野外观套装车竞争。在斯巴鲁傲虎荒野是另一家竞争对手,但它接收到更好的轮胎和悬挂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