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法拉利超级跑车间谍隐藏的秘密细节

2021-08-03 17:11: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新闻 >

它正在接受穿着 LaFerrari 迷彩的测试。

我们无法想象需要一辆比 986 马力2021 法拉利 SF90 Stradale更快的汽车,但我们显然不是法拉利的目标客户。跃马目前正在开发其下一代超级跑车,使用即将离任的LaFerrari 车身来伪装测试骡子。法拉利即将推出的超级跑车之前曾在赛道上被发现,街道上穿着黑白迷彩服,但刚刚被 Varryx 在马拉内罗周围全黑驾驶拍摄。

新法拉利超级跑车间谍隐藏的秘密细节

除了颜色变化之外,这个原型与我们上次观察它的时候有一些不同。前保险杠和侧出风口发生了变化,后挡泥板上的面板下隐藏了一些东西。然而,大多数重大变化都在后面,这辆车明显不同于标准的 LaFerrari。

后置发动机看起来比 LaFerrari 小,在其后面但保险杠前面有一个明显的开口。这个间隙可以容纳动力系统冷却或空气动力学元件。虽然看起来测试骡子的四排气管安装在保险杠上,就像 LaFerrari 一样,但真正的排气管实际上隐藏在保险杠中间,就像 SF90 和 296 GTB。当然,这辆车可能隐藏了更多的变化,但法拉利巧妙地伪装了它来隐藏大部分变化。这辆车的其他一些小变化包括第三个刹车灯和较低的通风口。

有传言称,这款下一代超级跑车可以作为法拉利 V12 发动机的最后一次送礼。与 LaFerrari 一样,我们希望它使用带有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 V12。老款 LaFerrari 的 6.3 升 V12 和混合动力装置产生了 949 马力,而 V8 SF90 已经超过了这个数字。这款后继车型配备 V12 发动机和电动机,可产生超过 1,000 马力的功率。我们可能正在达到汽油动力超级跑车的顶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