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 Q4 E-Tron 阵容中增加了远程和 Quattro 变体

2021-08-02 12:22:50    来源:    作者:     新闻 >
  随着 45 Quattro 和 Sportback 40 的发布,奥迪为其Q4 E-Tron系列展示了另外两款车型,每款车型都拥有该车型系列中没有的规格。
  就 Sportback 40 而言,它成为行驶最远的 Q4 E-Tron,其 WLTP 测试行驶里程为 534 公里,是所有奥迪电动车型中的最佳成绩,比 Q4 40 E-Tron 多 26 公里。
奥迪在 Q4 E-Tron 阵容中增加了远程和 Quattro 变体
  Q4 Sportback 40 采用与舱口形 Q4 40 E-Tron 相同的 150kW/310Nm 后轮电机和 77kWh 电池组,售价为 49,500 欧元(80,000 澳元)、2000 欧元(3235 澳元)以上比五门。
  顾名思义,新款 Q4 45 E-Tron Quattro 将采用全轮驱动,通过在前后轴上使用电动机来提供 195kW,仅次于 220kW Q5 50 E-Tron四驱。
  尽管包装相同的 77kWh 电池组,但与 50 年代声称的 474 公里相比,续航里程增加了 490 公里,45 Quattro 的起价为 50,900 欧元(82,330 澳元),比顶级车型低约 2000 欧元(3235 澳元)。
  Q4 E-Tron 系列基于与大众 ID.3 和 ID.4 以及斯柯达 Enyaq 相同的大众汽车集团 MEB 平台,所有这些都尚未在澳大利亚得到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