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F 在 2008 年推出时是 Wheels 和 MOTOR 团队的最爱

2021-07-30 16:03: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闻 >
  雷克萨斯 IS F总有一天会被人们铭记为一个神话,它于 2008 年从日本猛扑到市场上,与德国的C63 AMG和宝马 M3竞争——但在一代之后离开了我们,看不到继任者。
  好吧,公平地说,我们确实在 2016 年获得了更大的 GS F,而美国现在拥有稍软的 351kW V8 动力 IS 500 F Sport,但合适的雷克萨斯 F 轿车的日子似乎已经过去了。
IS F 在 2008 年推出时是 Wheels 和 MOTOR 团队的最爱
  如果你现在想要一款全口径的 F 车型,你只能选择两门 RC F 轿跑车,即使是那一款也将在今年 11 月停产。
  当它推出时,IS F用一台雅马哈的 V8 发动机吹过门,产生 311kW 和 505Nm - 它看到它比 309kW/400Nm M3(回到 V8 时),同时略低于 336kW/ 600Nm V8 C63。
  不过,它的价格更具吸引力,其 129,000 美元的贴纸低于 152,300 美元的 M3 和 144,365 美元的 C63。
  MOTOR 对这三款野兽进行了比较,将 M3 和 C63 评为 9 分(满分 10 分),而 IS F 仅获得 7.5 分(满分 10 分)。
  尽管如此,我们仍称其为“接近德国人的优秀第一次尝试”,真的,这是高度赞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