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IS500 F 运动性能:参观全新雷克萨斯V8轿车

2021-07-27 18:13: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闻 >

在雷克萨斯IS 500 F运动性能是先用,因为在2014年为F的离开回V8引擎是虽然它不会被正式发布,直到秋天,柯克Kreifels使我们在他的最新再来看一看特殊雷克萨斯视频。

2022 IS500 F 运动性能:参观全新雷克萨斯V8轿车

从外观开始,无论是好是坏,造型都与IS 系列的其余部分非常相似。最显着的区别是引擎盖凸起、堆叠的四排气管和独特的 Enkei 车轮框架黑色制动卡钳。其他较小的变化包括亮黑色行李箱盖扰流板、F Sport 挡泥板徽章上的倒色以及黑色镀铬饰边,而不是通常的亮色饰边。

内部与外部一样,与其他 IS 型号基本保持不变。除了新的启动动画和方向盘上的 F Sport Performance 标志外,内饰几乎与常规 IS 相同,这本身只是对上一代的一个小更新。它包括滑动仪表组和 17 扬声器 Mark Levinson 音响系统等突出特点,后者通常被认为是业内最好的。

但这款车真正的明星是引擎盖下的 5.0 升 V8。它产生 472 hp (479 PS / 352 kW) 和 395 lb-ft (536 Nm) 的扭矩,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后轮。该发动机具有与其他雷克萨斯高性能汽车相同的独特进气歧管,但它没有全脂 F 车型的蓝色。

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亲自了解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的完整介绍,并聆听其咆哮的排气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